紫玲忆

【荣耀相声联盟】说好的电子书来啦!!!

今天沐酱给我发消息的时候,还在宿舍画海报,一手的颜料,整个人都陷入了一种恍惚的平静之中。

全职是我看过的小说中代入感最强的一部,不是那种金手指玛丽苏的主角代入,而是荣耀这个游戏是真实存在的,所有的这些职业选手他们都是真实存在的,而我们就是这样的一群粉丝像是爱着小说里的他们一样爱着那些确实存在的战队。

贺文来不及写,所以只好先借这个充个数了,说好的校对过后的txt版本,修改了大部分错字病句,和几个BUG,最大的那个关于陈果没见过叶修的BUG修复了一下,希望这个解释不算牵强,能让姑娘们觉得合理

然后丢地址啦https://yun.baidu.com/share/home?uk=1309055293&view=share#category/type=0【跑开(*/w\*)

评论(19)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又洁癖,主业追星,不定期掉落产出

© 紫玲忆 | Powered by LOFTER